研究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陈继燕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在303会议室召开2022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研究院执行院长郝春成主持。

会上,郝春成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中层干部工作研讨暨教育培训会会议精神,带领老师们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马连湘提出的《乘势而上求突破、担当作为开新局,勠力同心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和陈克正校长的 《乘势而上、守正创新、笃行实干,奋力推进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的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

郝春成从学校“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取得突破、五年塑成优势”的战略部署出发,结合研究院2022年的科研目标,要求认真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实验室改造及搬迁工作,同时部署了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日常教学、研究生招生和实验室安全等工作,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青岛市郑州路53号;联系电话:0532-84851093;青岛科技大学50号邮箱 邮编:266042.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