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聘师资及博士后

 

一、招聘海内外青年教师和博士后的研究方向

1.高电压与绝缘技术专业从事电介质材料方向的博士及博士后研究人员。

2.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凝聚态物理学科下各专业从事电介质物理、电介质材料性能及应用、微纳米制造技术、新型储能材料、环氧树脂材料等研究方向的博士及博士后研究人员。

要求具有或即将获得以上研究方向的博士学位,为人正派,身体健康,活泼乐观,热爱科学研究,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二、引进人才及博士后待遇

   新引进青年教师:按照青岛科技大学的有关要求,分层次引进,为新进教师提供良好的科研和生活条件。第五层次待遇: 1.提供20万元住房补贴和10万元的安家费。2.自然科学类提供2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

 

   新招收博士后:按照国家和青岛科技大学大学有关规定执行。同时享受青岛市相对较好的引人政策,可参考《青岛市博士后培养留青计划》:1、对新进站的博士后承担的应用研究项目,具有创新性或创业前景的,一次性给予5万元的项目启动资金;2、应用研究项目成果在我市转化或用于创业,并取得一定经济和社会效益的,一次性奖励10-30万元。3、为在站博士后每人每年发放3万元、总额不超过6万元的生活补贴。4、博士后在站期间可免费租住博士后公寓,或自行租住,给予每年3万补助;博士后进驻科技孵化器工作的,可继续免费租住博士后公寓三年, 免租期间自愿选择不租住的,给予每年3万元补贴。5、博士后出站后选择留青工作或创业的,分别给予10万元和20万元的安家补贴,配偶不跟随来青的,两年内每月给予500元的两地分居生活补贴。此外,对出站留青创业的博士后,根据创业项目的规模和进度,分期给予50-150万元的创业资助。还可提供相应的工作场所,免除三年租金,给予银行贷款当年利息额50%的贷款贴息 (贴息总额不超过30万元)。对于博士后期间成绩突出者可以给与留校及其它就业推荐。

 

三、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请将本人简历、代表性科研成果等应聘材料发送leiqingquan@qust.edu.cn,邮件主题标明“教师应聘+姓名+取得博士学位学校和专业”或“博士后应聘+姓名+取得博士学位学校和专业。



青岛市郑州路53号;联系电话:0532-84851093;青岛科技大学50号邮箱 邮编:266042.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