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石岩院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石岩院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9月23日上午,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岩一行来我校访问。研究院院长、雷清泉院士、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和研究院执行院长郝春成出席座谈会。

   

雷清泉院士代表研究院对石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石岩院长主动来高校寻求科技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双方加强科技合作的重要性。雷院士指出,下一步双方要加强沟通、发挥好各自的优势,以石院长来访为契机,建立真正的科技合作,共同在高压绝缘及电工材料领域为国家多做贡献。

丁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石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政产学研融合、特色学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与山东省电网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和提升在项目申报、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

石岩院长介绍了山东省电科院 “支撑为本、创新为魂”的发展理念和“四个中心”的发展定位,他指出,雷院士在高压绝缘及电工材料等技术领域享有盛誉,真诚希望雷院士继续在技术攻关、科研平台及实验室建设、重大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山东电科院更多的指导,加强双方在科研平台申报和科技合作工作,期望建立长久合作的机制。

座谈会上,执行院长郝春成对石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在雷院士的指导下与山东电科院建立完善的沟通机制,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开展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多方合作。

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石岩诚挚邀请学校领导们能访问电科院,雷清泉院士、丁林副校长接受了邀请。

   

研究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谈。

青岛市郑州路53号;联系电话:0532-84851093;青岛科技大学50号邮箱 邮编:266042.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