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陈继燕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2月17日上午, 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在CCF12楼1210会议室召开2023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研究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执行院长郝春成主持。

  

会上,郝春成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兴伟书记在培训班所作的《认清形势、突出重点、担当作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报告和陈克正校长的 《攻坚克难、拼搏实干、勇毅前行,深入推进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的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

  

郝春成回顾了2022年研究院在学科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学生管理、实验室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取的成绩和不足。结合研究院2023年的工作及科研目标,要求老师们统一思想,认真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同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青岛市郑州路53号;联系电话:0532-84851093;青岛科技大学50号邮箱 邮编:266042.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