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举行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陈继燕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27日下午,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于303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活动,研究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李国倡主持。


会上,研究院执行院长郝春成做了“重温党史,明确使命,为科技创新贡献力量”的专题报告,展现了党从无到有发展的伟大革命历程,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再到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印证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郝春成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创新紧密结合起来,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报告结束后,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永远坚守初心,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青岛市郑州路53号;联系电话:0532-84851093;青岛科技大学50号邮箱 邮编:266042.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