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倡获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突出贡献委员奖

作者:魏艳慧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28日,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第九届理事会青年工作委员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大会上我院李国倡副教授获得“2019年度突出贡献委员奖”和“优秀组织奖”。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青工委突出贡献委员奖是学会青年最高奖项,旨在表彰积极服务电气工程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2019和2020年度国内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的7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此殊荣。我校作为唯一一个非985高校获此奖励对于增强我校电气工程学科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

 李国倡同志入职以来,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岛市应用基础研究专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等纵向课题6项;承担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等企业技术攻关课题多项。近三年,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申请国家专利10余项。工作业绩突出,连续两年考核优秀,被评为2018年度“青岛科技大学先进工作者”。目前兼任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电机工程学会高电压专业委员会青年学组委员、山东省电工技术学会高压绝缘与电工材料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青岛市郑州路53号;联系电话:0532-84851093;青岛科技大学50号邮箱 邮编:266042.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