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张都清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都清一行来我校访问。研究院院长雷清泉院士、研究院执行院长郝春成和研究院相关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雷清泉院士代表研究院对张都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雷院士指出,下一步双方要加强沟通、建立更紧密的科技合作,共同在高压绝缘以及电工材料领域寻求更大突破。

张都清副院长就国网山东公司和山东电科院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张副院长指出,双方的合作对下一步的“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起到有意义的作用,包括联合实验室参加的创新大赛,电网安全基础监督服务中心,能源互联网服务中心等。他还指出,雷院士在高压绝缘及电工材料等技术领域享有盛誉,真诚希望雷院士继续在技术攻关、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山东电科院更多的指导,期望建立长久合作的机制。

座谈会上,执行院长郝春成对张都清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且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希望在雷院士的指导下与山东电科院建立紧密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开展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多方合作。

与会人员向雷院士和全体老师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并就双方关心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岛市郑州路53号;联系电话:0532-84851093;青岛科技大学50号邮箱 邮编:266042.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