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作者:陈继燕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党支部开展 顺应新形势 瞄准新目标 实现新突破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根据学校3月25日下午召开的“顺应新形势 瞄准新目标 实现新突破”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党支部于2019年4月2日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会上,郝春成老师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介绍了2019年“十大攻坚突破任务”的具体目标,指出教育思想大讨论是2019年“十大攻坚突破任务”之一。学校高度重视这次学习活动,2019年3月至8月在全校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要求研究院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和研究院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与实际问题,明确学习目标,制定个人学习计划。

李国倡老师介绍了学校发布的“顺应新形势 瞄准新目标 实现新突破”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主要目标”、“开展方式”、“学习内容”、“实施步骤”等内容。希望老师们从实际问题出发,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通过学习,找问题,找差距,为团队发展建言献策。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通过这次学习,提升自我业务水平。下一步,研究院党支部将根据学校和材料学院党总支的部署,结合研究院自身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扎实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

 

青岛市郑州路53号;联系电话:0532-84851093;青岛科技大学50号邮箱 邮编:266042.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