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红旗渠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红旗渠精神学习活动

 

12月5日上午,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支部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红旗渠精神”学习活动。研究院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李国倡结

合参加红旗渠精神党性教育培训班的体会,与大家一块学习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11月30日-12月2日,材料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河南省林州市参加红旗渠精神党性教育培训班。培训期间,专题教学、音像教学、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学习了红旗渠精神,在青年洞,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走“富民路”感受山区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致富精神。通过三天的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红旗渠精神的内涵,以及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红旗渠精神以独立自主为立足点,以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为核心,以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为导向,既继承和发展了中华民族勤劳坚韧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当代中国人的理想信念和不懈追求。今天的红旗渠,已不是单纯的一项水利工程,它已成为民族精神的一个象征。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一致认为在新时代工作中,更应该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珍惜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各类资源,团结协作,用于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附:“红旗渠精神党性教育培训班”现场学习资料

培训班开班授旗仪式

推“小推车”抬“太行石”抡“开山锤”唱“红歌”增强团队凝聚力

青岛市郑州路53号;联系电话:0532-84851093;青岛科技大学50号邮箱 邮编:266042.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