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验室安全制度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党支部开展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活动

——实验室安全制度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实际工作,于 2018 10 08 日开展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验室安全制度培训学习活动。

  为配合 10 -11 月研究院开展的实验室规范化建设工作,支部党员同志从设备规范、安全培训、设备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学习了危险化学品使用和防护方法、实验室安全用电基本知识等内容。通过这次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在实验室规范化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研究院发展贡献力量。

   

青岛市郑州路53号;联系电话:0532-84851093;青岛科技大学50号邮箱 邮编:266042.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先进电工材料研究院